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9-11 10:05:28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3〕9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

       报来《关于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概算批复的请示》(河桂函〔2023〕0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308-441602-64-01-616427)初步设计概算。为改善我市林相,提升森林景观,同意建设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源南镇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观音山南面,七寨湖公园旁。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建设面积3369.1亩,主要建设环湖楠木特色景观林带提升155亩、重要节点周边森林景观提升6处、林分优化1252亩、森林抚育761亩、珍贵树种抚育93亩、义务植树基地100亩、封山育林632亩,标识和宣传等基础设施建设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595.9664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499.136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2.651万元,预备费用54.1788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省级以上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和市级移民资金统筹解决。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中共河源市委关于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河委发〔2023〕3号)《转发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河林办〔2023〕13号)《关于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用地及规划》(源自然资(管制)函〔2023〕38号)《关于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投资概算审核确认函》(河财投审函〔2023〕468号)《关于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的批复》(河林复〔2023〕1号)《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统筹移民资金的通知》(河财农〔2023〕37号)《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以上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的通知》(河财资环〔2023〕6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1.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2.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8月31日

附件1

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499.1367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42.6510

预备费用

54.1788

总投资

595.9665


附件2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国有桂山林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项目(2023年)

项目代码:2308-441602-64-01-616427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 831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