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5 09:17:54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36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公安局:

       报来《关于商请批准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公函字[2022]23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12-441600-04-01-717651)。为解决我市监管场所超容羁押问题,同意建设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徐洞村。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114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794.74平方米,架空层建筑面积7429.65平方米。其中看守所(含武警中队)占地面积28300.48平方米,建筑面积44660.78平方米,主要建设看守所监区、看守所综合楼、后勤保障中心、备勤楼、武警综合楼、武警训练馆、岗楼、门卫接待室、武警岗哨等;拘戒所是由拘留所和戒毒所合建,占地面积5477.97平方米,建筑面积16023.58平方米,主要建设一栋拘戒所;监管医院与执法办案中心合建,占地面积2705.11平方米,建筑面积8110.38平方米(监管医院建筑面积7378.38平方米,执法办案中心建筑面积732平方米),主要建设一栋综合楼。建设内容含土建、装修、安装、强弱电、消防、网络智能化、给排水、防雷工程、相关配套工程等。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69200.00万元,其中:工程费59312.0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908.03万元、预备费2979.9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争取上级资金解决,不足部分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七届163次[2021]54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41600202200003号)、《关于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资金来源说明的函》(河财行函[2021]43号)、《东源县人民政府关于东源县2022年度第二十七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函》(东府函[2022]296号)、《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河发改节审[2022]10号)。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4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公安监管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112-441600-04-01-717651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1 4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