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5 09:17:50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35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中医院: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中医函[2022]4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8-441602-04-05-155980)。为解决市中医院业务用房不足、设施设备老化问题,同意建设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上城街道滨江大道河源市中医院内。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升级改造建筑面积12928.28平方米,其中外科楼改造面积7800平方米,医技楼改造面积2536.28平方米,技能培训中心改造面积422平方米,学生宿舍改造面积820平方米,制剂楼改造面积1350平方米。主要建设中医药文化工程、消防改造工程(含强电),以及购置一批医疗设备及智慧医院建设。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15422.40万元,其中:工程费13512.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21.32万元、预备费688.13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争取上级资金、地方专项债解决,不足部分由市中医院自筹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八届35次[2022]53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4160020091075号)、《国有土地使用证》(河国用(2010)第000333号)、《关于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资金来源说明的函》(河财社函[2022]123号)、《关于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资金来源的情况说明》。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中医院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208-441602-04-05-155980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1 2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