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5 09:17:34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34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救助管理站:

       报来《河源市救助管理站关于请求批准市救助大楼建设项目的函》(河救函[2022]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10-441602-04-01-419974)。为解决我市救助用房不足问题,同意建设河源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楼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双下路南二巷8号。

       二、项目总用地面积7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73.5平方米,其中新建综合楼建筑面积4143.5平方米,新建附楼建筑面积33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原有二层救助管理用房,并在原有地块新建一栋综合楼和一栋附楼,设置床位150张。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1869.28万元,其中:工程费1536.7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3.50万元、预备费89.01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争取上级资金解决,不足部分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八届[2022]39号)、《广东省民政厅转发民政部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等级救助管理机构名单的通知》(粤民函[2015]1685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41600200900168号)、《关于河源市救助大楼资金来源说明的函》(河财社函[2022]122号)。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楼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210-441602-04-01-419974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1 2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