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01 09:26:16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32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林业局:

       报来《关于审批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林函[2022]15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10-441600-64-01-734818)。为推进河源森林防火工作,同意建设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东源县、和平县、龙川县、紫金县、连平县、江东新区、新丰江林管局辖区。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在河源市城镇周边营造生物防火林带660.72公里,造林1321.44公顷,其中:(1)源城区:在源城区共建设生物防火林带8.30公里,造林面积16.6公顷;(2)东源县:在东源县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98.05公里,造林面积196.1公顷;(3)连平县:在连平县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102.65公里,造林面积205.3公顷;(4)和平县:在和平县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103.55公里,造林面积207.1公顷;(5)龙川县:在龙川县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128.43公里,造林面积256.86公顷;(6)紫金县:在紫金县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143.31公里,造林面积286.62公顷;(7)新丰江林管局:在辖区内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60.81公里,造林面积121.62公顷;(8)江东新区:在江东新区规划建设生物防火林带15.62公里,造林面积31.24公顷;以上造林后连续抚育管护三年,确保达到建设标准。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7509.29万元,其中:工程费6893.3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56.20万元、预备费59.79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争取上级资金解决,不足部分由各县区财政统筹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八届27次[2022]42号)、《河源市森林防火规划(2021-2025年)》、《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林业局关于抓紧做好2023年生态保护和修复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粤发改农经函[2022]1555号)、《关于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项目资金来源说明的函》(河林函[2022]159号)。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城镇周边林火综合阻隔系统项目(一期)

项目代码:2210-441600-64-01-734818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018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