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01 09:26:16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31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河源技师学院(河源市高级技工学校):

       报来《河源技师学院关于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概算批复的请示》(河技师报[2022]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8-441600-04-01-942987)初步设计概算。为改善办学条件,同意改造河源技师学院西门。项目位于河源市江东新区河源技师学院西门。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改造面积1520.31 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为西门建筑(含主体建筑、门卫厅及休息室等)、市政工程(含拆除工程、新建人行道、广场及新砌排水沟等)、照明安装、绿化工程及出入设备购置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395.9777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351.554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567万元,预备费用18.8561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关于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概算审核确认的函》(河财投审函[2022]800号)、《关于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的资金证明》(河财科教函[2022]52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1.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2.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1

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351.5546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25.5670

预备费用

18.8561

总投资

395.9777

附件2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技师学院西门改造建设工程

项目代码:2208-441600-04-01-942987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013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