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9-01 09:15:47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28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河源市政府代建项目管理局:

       报来《关于请予审批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函》(河代建函[2022]28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8-441602-04-01-856905)初步设计概算。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南接现有工业大道,北至迎客大道,线路全长1128米,按双向4车道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宽度30米,主要建设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3697.9426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3103.260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22.9341万元,预备费用271.7477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五、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关于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增加投资的概算审核意见》(河财投审函〔2022〕131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30日


附件1

钓鱼台片区工业大道市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3103.2608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22.9341

预备费用

271.7477

总投资

3697.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