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10-08 10:44:22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1〕30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河源市业余体校):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函》(河体函[2021]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9-441600-04-01-915760)初步设计概算。为提高市体校校园安全建设,同意建设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项目地址位于河源市万绿大道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

       二、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新建一座人行天桥,桥长26.20米,主梁全宽3.9米,一侧设置1:2级人行梯道,梯道宽4.6米。主梁采用钢结构箱梁。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251.4492万元(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198.319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7.2643万元,预备费用15.8655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和市文广旅体局统筹解决。

       五、批复的相关文件:《关于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概算审核确认函》(河财投审函[2021]523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用地和规划意见的复函》(河自然资函[2021]303号)、《关于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资金来源的证明》(河财科教函[2021]69号)、《关于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资金来源的情况说明》(河文函[2021]161号)、《关于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资金来源的情况说明》(河体函[2021]7号)。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和内容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


       附件:1.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2.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9日




附件1

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工程费用(万元)

工程费用

198.32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7.26

预备费用

15.87

总投资

251.45


附件2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体育运动学校人行天桥项目

项目代码:2109-441600-04-01-915760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1 9 9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