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活动报名|2024年“艺美生活”第一期公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05 16:15:3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艺术是心灵的翅膀,让我们在平凡生活中感受无限美好,用艺术去创造美好的瞬间,去感动人心,去启发思考,去传递爱与希望。2024年“艺美生活”第一期公益培训班来啦!

    一、报名须知

    1. 每个账号限报2项班级。

    2. 需在“文化在线”通过实名认证。

    3. 少儿班级要使用本人身份证登录才能报名成功。

    4. 报名期间,手机请保持通畅,以便接收短信通知,开课当天凭手机报名短信上课。

    二、课程项目

课程项目.png

    三、报名方式

    1. 在“广东省文化馆”公众号中进入“文化在线”;

    2. 在右上方,点击头像,进行实名认证,或者直接点击微信登录;

    3. 回到主页,在左上方,点击“全省站”切换到河源市文化馆站;

    4.返回到主页,下拉页面到“培训驿站”,点击“更多”,找到自己选择的班级确认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