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河源市百镇千村万人庆重阳广场舞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0-25 08:00: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23日上午,由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河源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3年河源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河源市百镇千村万人庆重阳广场舞活动在河源市体育馆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共有11支队伍参演,集中展示了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球操、健身气功等体育项目,广场舞奔放豪迈、大气舒展;健身球操节奏明快、旋律优美…… 展演中,老年朋友们身着盛装,舞姿潇洒自如,充分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表演的是健身球操,跳的很开心,这个表演也展现出我们中老年人的形象和风采。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能锻炼身体,非常有意义。”电信广场队队长朱莉说。

  此次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活动氛围,进一步推动河源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