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河源代表队在2023年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12 08:00: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3日至5日,2023年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在茂名化州市康景体育馆举行。其中,河源代表队获得男子成年组3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为期3天,设置了刀术、剑术、南刀、南棍、太极等个人以及集体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70支队伍的1200多名运动员齐聚武术赛场,共同参与这场武术套路竞技盛宴。运动员们同台竞技,赛出风格与水平,在展现精湛武艺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

  据介绍,本次我市参赛队员均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系大一、大二的学生,队员们通过高难度的动作、精湛的技巧和卓越的表演力,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河源代表队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展现出河源体育人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河源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