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亲子花艺活动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09-13 15:52:3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又称仲秋节,八月节;又因此夜皓月当空,民间多于此夜团聚,所以又叫团圆节。月圆夜,赏花,吃月饼,是中华儿女由来已久的传统。

       插花,更是一门融于生活的艺术。花之纯美,触动着我们的心灵,这是一种本能的热爱。花草本无言,当被赋予了我们的感情和诗意,每朵花,每片叶也就蕴涵了独特且深远的意义。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负责花好,天公自有月圆。

活动主题:

“花好月圆”中秋节亲子花艺活动

活动时间:

9月10日(周五)19:30--21:00

活动地点:

“源·悦书屋”花艺主题馆

(源城区天和城B36栋--漾花艺生活馆)

活动对象:

6周岁以上,7组亲子家庭(因座位有限,每组限2人)

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河源市图书馆河源市花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书籍推荐:

图片

书名:《花好月圆:广东中秋节》

索书号:K892.11/1

馆藏点:社会科学书库东区1

出版社:广东教育出版社

报名方式:

1.①关注河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②点击栏目下方【最新动态-活动报名】→③【“花好月圆”中秋节亲子花艺活动】→④【点击报名-即将报名成功】。

2.报名人数限定7组(每组限2人),周四上午10:00开通微信公众号报名平台,满额即止。

注意事项:

1.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参加活动的读者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体温监测并扫描粤康码,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症状者谢绝入馆。

3.读者须佩戴口罩进馆,在活动过程中须与他人间隔一个座位就座。

4.报名读者请提前15分钟到活动现场签到。

5.在活动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

6.本次活动会拍摄视频,照片做相关推文用。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河源市图书馆。

8.咨询电话:8929820  892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