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浓浓腊八情·温暖环卫人
发布日期:2024-01-20 10:20: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8日,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客家文化公园园林养护队组织开展以“浓浓腊八情•温暖环卫人”为主题的腊八节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热乎乎的腊八粥及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为环卫工人们讲解腊八节习俗与传说,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互动,讨论各地的腊八节习俗。接着,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大家坐在一起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边喝粥边聊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畏严寒和酷暑,为城市的整洁辛勤劳作着。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深切敬意,也传承着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