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大美河源 百姓舞台”2024河源跨年秀激情上演
发布日期:2024-01-08 08:00: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31日晚,“大美河源 百姓舞台”2024河源跨年秀在坚基越王广场激情上演。演出汇集了深圳、东莞、惠州、汕尾、河源五市表演者联动参与跨年秀,原创客语流行音乐人同台献艺,共唱客语歌,各路非遗和文创助阵跨年,并通过声光电的结合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河源指挥部指导,市公共文化学会和市文化馆主办,旨在让市民共享文化成果的同时,营造浓厚的跨年喜庆氛围。

    市民何女士告诉记者,她觉得“大美河源·百姓舞台”的演出质量很高,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希望2024年能有更多更好的惠民演出活动,让市民们都能享受文化“大餐”。“非常开心、激动,能在2023年最后一天感受跨年的浓厚氛围,既能听到优美歌声,又能看到激情的舞蹈。”市民袁先生说道。

    “此次跨年秀由五地的艺术家联合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大美河源 百姓舞台”的精彩和浓厚的跨年氛围,同时,这次也请来了忠信花灯的传人带来他亲手制作的花灯为我们升灯祈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河源公共文化学会秘书长刘汪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