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广东乡村歌手大赛,河源赛区冠军出炉
发布日期:2023-11-06 09:31: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3日晚,广东乡村歌手大赛河源赛区决赛在东源县仙塘镇南园古村举行,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现场,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热情洋溢。“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谢明语的一首《中国人》,以其雄浑有力的旋律,真挚的情感为比赛开场注入了活力和激情。随后,选手们轮番上阵,《蝶》、《鸟人》、《鸿雁》、《赛龙舟》等内容丰富的歌曲,兼具艺术性与思想性。选手们唱响了家乡日新月异发展的新乐章,讴歌了新时代新农村的幸福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昂扬向上的新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河源赛区决赛冠、亚、季军出炉,9号选手张琦琦的《鸟人》摘得冠军,12号选手朱倩的《龙卷风》和2号选手潘雨桐的《蝶》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13号选手六宝袁(艺名)在“广东乡村歌手大赛”公众号人气歌手网络投票中,荣获“最佳人气歌手”奖。

  据悉,本次河源赛区决赛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将代表河源赛区进入到全省半决赛的比赛,争夺10万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