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河源体育健儿勇夺省级赛事7金4银6铜
发布日期:2023-08-24 08:00: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18日至20日,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激流回旋锦标赛在广东省船艇中心米岗赛场举办,我市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获得7金4银6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省船艇中心承办。此次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设甲、乙、丙组3个竞赛组别20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广州、深圳、惠州、珠海、河源、汕尾、肇庆、韶关、茂名9个地级市教练员、运动员约300人参赛。

  为期3天紧张又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市运动健儿们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和精神,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体育精神,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奋楫前进、挥斥方遒,赛场内外都是一副青春洋溢的景象,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