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食安办组织召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14:48: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步伐,7月9日,市食安办组织召开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会,分析研判当前建设现状,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新添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1--6月份我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各县区负责同志汇报了辖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现状。

  会议指出,今年9月底前要完成全市907家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这项民生实事任务,各县区政府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倒排建设工期,加强沟通协调,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县区建设推进工作已迫在眉睫,形势严峻,各县区必需快马加鞭、迎头赶上,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优化工作举措,对表对标按时按质全面抓好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及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市局食品餐饮科黄淑芳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