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市生态环境局源城分局举办2023年全国低碳日“净城慢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7 10:28:2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12日上午,由河源市生态环境局源城分局主办、河源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源城区2023年全国低碳日“净城慢跑”主题活动在东江湾公园顺利举办。

  

  

  在一段活力四射的跑前热身操结束后,此次“净城慢跑”活动正式开跑!跑步爱好者穿梭在绿色环绕的跑道上,一起健康乐跑,传递绿色正能量。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生态环境主题咨询台、宣传展板,环保志愿者向群众宣讲节水节电、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及城市环境清洁与文明等知识,并派发“源城区2023年低碳环保倡议书”、环保知识手册等资料,进一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低碳生活习惯,自觉做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

  图片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参与者在加强体质锻炼的同时增强了环保理念。活动倡议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让生态、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共同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