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河源市图书馆“爱陪伴我们成长”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5:47: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8日上午,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市妇女联合会、市图书馆、和平县图书馆,以及源城区小宝创客科技培训中心共同走进和平县大坝镇水背小学开展“爱陪伴我们成长”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读物和体育用品一批,并开展了系列少儿阅读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播放了精彩的皮影戏片段,并向大家介绍皮影戏人偶的制作工艺和表演特点,让学生感受皮影戏的魅力。同学们还化身为手艺人,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皮影戏人偶。

       市图书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读者服务的同时,积极深入乡镇开展未成年人社会服务实践活动,既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资源,让孩子们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又推动了“书香河源”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