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河源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1-08-31 10:48:2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全民共享文化建设成果,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艺术素养,2021年河源市文化馆“文化引领时代风尚,全民共享文化服务”百场公益培训正紧锣密鼓地持续推进,9月份将开展秋季公益培训班。培训班实施“菜单式”个性化的文化服务,通过广泛征集群众意愿安排课程内容,让群众来“点单”,开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培训活动,以亲切的姿态、优美的环境、优良的设施,让更多渴望得到文化滋养的人在文化馆尽情地汲取文化艺术的养分,用文化艺术照亮生活,滋润精神和心灵。

       此次秋季公益培训班,共有8个类别,41个班次,1760个学位,有市民朋友喜欢的创意插画、新中式茶饮、太极、柔力球等,也有针对青少年的身心特点设置的舞蹈、器乐、硬笔书法、绘画手工、小主持人、机器人搭建与编程、客家童谣弹唱等培训课程,青少年课程优先录取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孩子。

       有兴趣参加培训的朋友,请根据需求选择喜欢的培训项目,按以下具体要求进行报名。

        课程项目

       报名时间:8月30日-9月3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