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走,读书去!一抹书香飘进这片社区
发布日期:2021-07-14 16:11:3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9日下午,河源市图书馆走进康乐南社区中心壹号教育城,举办了以“共创文明城市·共建书香社区”为主题的阅读推广进社区活动。这是市图书馆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四场阅读推广进社区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都有哪些有趣又精彩的环节吧。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知识展览区”“移动阅读区”“爱心捐书台”“书香小舞台”等内容。活动现场,市图书馆精选了众多经典书籍,内容涵盖文学类、儿童读物、科学文化、红色党建类等图书,为读者提供了丰富的阅读资源。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解答和帮助,指导办证、借阅和扫码阅读,并联合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免费发放环保知识手册,科普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温暖贴心的服务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河源市图书馆希望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让广大市民实实在在获得文化惠民的便利,享受文化惠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