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中医大讲堂—九种体质的自我调理
发布日期:2021-04-22 17:20: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生活中,有人急脾气,有人慢性子;有人面色红润,有人脸色暗黄;有人多吃不胖,有人却喝水也肥;有人成天精力充沛,有人却时时困倦疲乏……是什么造成了这些差异?没错,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我们体质不同!那么,你了解自己的体质吗?能读懂自己的身体吗?如何根据体质“有的放矢”地调理保健?

       新一期的《中医大讲堂》将于4月18日上午09:30在河源市文化馆二楼音乐室举办,由河源市中医院钟向阳副主任中医师为大家解析体质的秘密,现场还有派发体质调养汤包的小福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过来学习!


主办单位:河源市文化馆

协办单位:河源市中医院

讲座时间:4月18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河源市文化馆二楼音乐室

讲座内容:了解自己的体质

报名方式:

①关注河源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②在对话框发送“中医大讲堂报名”。

③等待公众号回复。

图片

钟向阳

治未病中心主任,副主任中医师。

现任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医膏方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康复医学委员会疼痛分会委员、河源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