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关爱特殊群体“送书上门”
发布日期:2021-03-22 15:18:4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馆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特殊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河图党团员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为他们提供“送书上门”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先生是一名视障者,接受这项服务后说道:“多次想带小孩走进图书馆感受阅读氛围,但由于视力问题造成出门不便而未能实现,现在的‘送书上门’服务弥补了他心中的遗憾。

图片

图片

       周女士表示:“我是一名肢体残疾者,一开始申请‘送书上门’服务清单,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图书馆真的把书送到家门口,真心感谢图书馆对我们的关爱。”

图片

       我馆秉持均等化、无障碍的服务理念,将“送书上门”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努力为该群体提供更加精准、细致的文化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馆内的阅读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全民阅读工作开展和“书香河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