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市博物馆召开2020年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7:29:5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表彰奖励河博志愿者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上午,河源市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新馆一楼志愿者办公室召开。

领导致辞

图片

       市博物馆副馆长蒋安春在致辞中总结了河博志愿者2020年的工作,对志愿者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将努力为河博志愿者们提供更好地社会实践平台,并将制定完善河源市博物馆志愿者星级评定和激励办法,让大家能真正地以河博为家,以河博为荣。

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大学生志愿者曹颖同学和小小讲解员蔡嘉兴同学分别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个人在博物馆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体会。

颁奖环节

图片

      蒋安春副馆长为获奖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恐龙邮册、河源文博期刊。

表演环节

图片

▲朗诵《雷锋》,志愿者:唐诗涵(小小讲解员)

图片

▲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陈芳圆、邹清清(小小讲解员)

宣誓环节

图片

全体人员重温志愿誓词。

图片

图片

       目前我馆共有志愿者206人,其中实名注册志愿者170人。2020年,全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间3660小时,人均服务时长21.53小时。其中,志愿者李明华、权小玲、陈小辉、曹颖、刘嘉怡、张雪君、蔡嘉兴、陈芳圆、吴柏拉、刘诗淇表现突出,荣获河源市博物馆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