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河源市图书馆与五县一区公共图书馆实现“通借通还”,只需一张读者证
发布日期:2021-01-26 10:13:2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推进公共图书馆城乡一体化建设是我市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去年以来,河源强力推动这一民生实事,完成数字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新建了10座“源·悦”书屋自助图书馆,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书香河源”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目前,市图书馆与五县一区公共图书馆资源流通共享,通借通还已实现,方便市民群众借书、还书。

  

图片

                                                                                                  河源市公共图书馆区位图

  坚持“平等、免费、无区别服务”的宗旨,做到一馆办证各馆通用、一卡通行就近借还、一馆藏书各馆共享,广大市民可以在图书馆中更便捷、更充分地享受到一卡通借通还、两级资源共享的优质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