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市文广旅体局杨国勇同志荣获2019年连平县“最美驻村干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4:2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23日,2019年连平县“最美人物”颁奖仪式在连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对杨国勇等10名2019年连平县“最美人物”进行表彰,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凝聚力量,促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公民道德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连平县文明委在全县组织开展了2019年连平“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全县各责任单位推荐、初选、联合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最美驻村干部、最美教师、最美医师、最美护士、最美志愿者、最美环卫工人、最美警察、最美媳妇、最美新时代农民、最美司机等2019年十大“最美人物”。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驻上坪镇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队队长杨国勇同志荣获“最美驻村干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