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市文广旅体局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20-08-10 15:33:3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记录这个伟大时代,见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时刻,由河源市文广旅体局主办、河源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河源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作品展,将用图像的形式展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河源取得的丰硕成果。


河源的美丽乡村在变革的时代浪潮中筑梦前行,与祖国荣华与共;河源的人民群众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金光大道上相约幸福。本次作品展作品主要来自我市各界摄影爱好者,共有作品120件,重点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帮扶举措与成果,以及社会力量对脱贫工作的参与支持等,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美好生活等方面,以真实、生动的影像展现脱贫攻坚的成就和典型人物和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