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2020文化下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走进源南镇风光村
发布日期:2020-07-27 09:22: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7月25日,河源市图书馆携手源城区图书馆前往源南镇风光村,和风光村市民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推广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生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总目标,重点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点多面广的宣传活动,从小培养小朋友的环保意识,我们精心挑选了垃圾分类故事绘本,通过讲读绘本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书籍点亮人生,河源市图书馆在活动中向风光村服务中心赠送了崭新的课外书,同时还给在场的每一位孩子们分发了文创帽子与衣服,孩子们收到帽子和衣服都特别开心。

      在活动过程中,风光村的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并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