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文化暖心·多彩生活”——2020年文艺进社区公益义演走进丰源社区
发布日期:2020-07-24 15:44:0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7月23日晚,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暖心·多彩生活-2020年文艺进社区公益义演在丰源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1.jpg


       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男声独唱《红旗飘飘》,歌舞《客家女》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与五光十色的灯光交相辉映,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此次文艺义演受惠人数约800人次,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河源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演员们在舞台上倾力表演,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精彩的表演博得丰源社区居民们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