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河源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文化建设成果展今日揭幕
发布日期:2020-07-20 21:17:5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7月20日上午,由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河源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文化建设成果展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刘永颂、局长梁伟光出席活动并为成果展揭幕。


  

△揭幕现场


  此次展览以图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源市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凝聚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的强大力量。展览分为文化建设欣欣向荣、体育事业生机勃勃、旅游发展方兴未艾三个板块,从设施、活动、文化遗产、产业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河源市在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文化建设成果。

  本次展览将在市图书馆展出至8月20日。


  




  △展览现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全力推进文化河源建设,打造全域旅游河源样本,加快发展体育事业,文化氛围更加浓郁,旅游消费更加旺盛,体育惠民更加丰富,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进“排头兵”“示范区”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