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河源市 “6·26”国际禁毒日活动暨全市中小学禁毒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8 22:31:3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3日,由河源市禁毒委、市教育局和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全市中小学禁毒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和禁毒志愿者走进商圈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 。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委、市教育局和市文广旅体局等领导出席活动。

      市公安局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同德,改革创新、敢想敢干、奋勇争先,以对国家、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好禁毒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推进我市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排头兵和生态河源、现代河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活动旨在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宣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的信心决心,号召全社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活动中,为全市中小学禁毒手抄报比赛获奖学生颁奖,并向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