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让文明融入风景!“文明创建有我”2020年河源市文明旅游宣言活动暨文明旅游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7 11:37:2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6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源城区文广旅体局联合在巴伐利亚庄园景区举办“文明创建有我”——2020年河源市文明旅游宣言活动暨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扎实推动文明旅游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助力河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旅企业经济复苏,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市直部分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代表近百人及众多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文明旅游宣誓活动,共同作出承诺:将主动践行文明新风尚,建设文明旅游新时代!

  

  宣言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分组参加了“牵手文明·传递幸福”2020年河源市文明景区创建万人接力、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诚信宣传、禁毒宣传进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宣传展位、发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等宣传资料,向游客宣传旅游安全、文明旅游知识,提醒旅客注意事项,并为游客提供各种咨询讲解服务。

  

  

  

  据介绍,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旅游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安全旅游观念深入人心。创新形式开展“为河源旅游加分,为河源创文添彩”活动,在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推动文旅市场复苏,推动河源文明旅游不断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