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非遗传承•乡村振兴”河源市第二届非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9 16:40:3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由河源市文化馆主办,河源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河源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非遗传承•乡村振兴”河源市第二届非遗摄影大赛得到了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为寻找非遗,振兴乡村,奔赴乡村田野,用精湛的摄影技术真实客观地记录非遗项目精彩瞬间,反映河源客家传统文化的独特之处。

  通过三个月的广泛发动,大赛共征集作品223幅,经过专家评审,评出80幅入围作品,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12幅。(具体名单如下)

  

     “非遗传承•乡村振兴”河源市第二届非遗摄影大赛作品展为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将于6月12日上午十点在河源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开展,届时欢迎获奖作者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