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环保河图行】创意光盘秀制作出你想不到的创意
发布日期:2020-06-05 17:10: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每天都要丢弃很多垃圾,数量触目惊人。这些垃圾,处理不当,很容易造成环境污染,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严重的还会引发疾病,危害人们的健康。

“废物利用”是保护生态环境的好方法之一。河源市图书馆开展了结合“环保河图行”的环保主题开展废旧材料制作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废物垃圾对环境污染的危害,了解在自己身边废物污染的情况,知道该如何减少危害,并变废为宝。同时增强大家的环保参与意识,普及循环利用的意义和方法,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平台。

爱听音乐的朋友家里一定会有很多光盘,那如果光盘旧了,你会怎么处理呢?丢掉觉得可惜,放着又占地方,不如用这些旧光盘diy制作漂亮的玩意儿吧!旧光盘手工制作给你呈现你想不到的创意。


  活动主题:

  环保河图行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15:30-16:30

  活动地点:

  市图书馆三楼培训室1

  活动内容: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环保知识,变废为宝

  自备材料:

  旧光碟一个

  签到有礼的具体要求:

  凡参加本活动四次(以签到为准),就会获得一份图书馆送出的小奖品。

  活动对象:

  持读者证市民20人

  报名方式:

  ①关注河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栏目下方【最新动态】

  ③【活动报名】

  ④【环保河图行】

  ⑤【点击报名-即将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