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申报指南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协助动员企业申请加入河源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9 11:35:1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市灯塔盆地农高区(筹)农业科技创新局,各相关单位:

  在各方努力推动下,河源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于近期正式成立。为支持协会发展,请各县(区)科技部门积极协助动员辖区内相关企业以自愿为原则申请加入协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成立宗旨

  协会是由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相关机构等单位自愿发起成立,以协会会员为主,面向科技企业,促进企业和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架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入会申请程序

  (一)申请材料

  企业须填写《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附件1)和《河源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入会企业简介表》(附件2)。

  (二)材料报送

  请申请入会的企业于2021年6月22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加盖公章)发送到协会官方邮箱hygqxh@163.com;书面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于成立大会签到时提交。

  (三)入会审核

  由协会秘书处(筹)负责企业申请材料审核工作,对通过审核的企业公示无异议后加入协会。

  三、其他事项

  (一)协会秘书处(筹)计划在6月22日前招募协会第一批会员,第一批会员主要以企业为主。请各县(区)科技部门重点动员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报名入会。

  (二)协会常年受理入会申请,诚挚欢迎其他科技型企业以及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相关机构报名入会。

  四、业务咨询

  (一)协会筹备组:邱杵华,18033352255

  (二)市科技局:钟辉昌,3389039

  附件:

  1.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docx

  2.河源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入会企业简介表.doc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