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服务信息
超3万岗位任挑!2023河源“春风行动”招聘“职”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3-01-19 15:53:5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眨眼间2022年已经走远2023年说来就来怀才遇伯乐钱“兔”才无量2023河源市人社局新年送大礼!“春风行动”一系列招聘会正等着你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 南粤春暖" 稳就业促发展特别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河源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有关部署要求,我市将搭建形式多样的供需对接平台,举办2023年河源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全方位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切实帮助我市企业解决用工问题,系列招聘会分别为火车站专场、市县镇三级联动专场、高新区万绿广场专场,提供超30000个岗位。


  火车站专场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023年河源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之火车站专场于127日至130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3:00)在河源市火车站广场举行。

(附件职位表)

扫码即可查看


市县镇三级联动专场

  2023年河源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之市县镇三级联动专场。市县镇三级联动专场于127日至225(每日上午9:00至下午3:00)在我市各县区举办

高新区万绿广场专场

  2023年河源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之高新区万绿广场专场于127日至225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3:00)举办。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农夫山泉、龙记集团、卓翼科技等100家以上电子、模具、食品等行业名企参加,提供普工、管理人员、技术工等就业岗位23000个。

(附件职位表)

扫码即可查看




供稿人:高瑜曼

校对责任人:欧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