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2万岗位任挑!2024年河源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年初六启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09:41:2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河源国家高新区招聘会将于2月15日至3月9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3时)在深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持续开展;2月17日至18日将在河源火车站举办市县联动招聘会;县区招聘会于2月15日(大年初六)起在各城区或中心镇举办专场招聘会。

  市、县区人社部门还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宣传服务摊位,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进行业务解答,解读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社会保险、技能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方面政策。据悉,市区招聘会现场还请来了职业指导专家为群众提供形势分析、政策引导、求职招聘指导、综合素质和专项能力培训等服务,促进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帮助用工单位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高用工稳定性。

  今年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贯通办会形式。活动期间,将以网站为主平台,配合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等媒体平台,举行网络招聘会,在求职者与企业间搭建便捷桥梁,打造常态化招聘机制。线上云会场将以“直播带岗”的新方式,让求职者可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使求职更加便捷高效。

640 (2).jpg

2023年河源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市人社局邀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并鼓励本地劳动者留在家乡就业,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


640 (3).jpg640 (4).jpg




供稿人:高瑜曼

校对责任人:欧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