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10:31: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21.1.png

   

  会议指出

  市“两会”是在市第八次党代会结束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对凝聚全市人民意志和力量,推进河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

  一要立即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持续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人社工作的发展思路,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提高干部能力本领的方法指引。二要精准施策,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对照市“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动找准人社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落脚点,精准施策、凝心聚力、奋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河源人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培育“五大产业”,实施“七大行动”,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持之以恒,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提高政治鉴别能力,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队伍。同时,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