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我市7家企业参展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16:37:08 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1年10月10日,由深圳市政府、省人社厅主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市人社局组织了我市7家优秀企业参展,涵盖农村电商、优质农产品、家政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

10.12.1.png

 

本次推介会以“筑梦湾区 创领未来”为主题,共有240个创业项目参展,开展了创业项目交流、创业孵化基地、投融资机构等板块,搭建创业要素交流平台,将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通过展示,积极带动我市优质产品融入大湾区,为河源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10.12.2.png10.12.3.png10.1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