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价格执法
我市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20:59:3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餐饮协会,在市区客天下食府举办“关注饮食安全共创餐桌文明”主题培训活动,向酒店、饭店、西餐厅和小餐饮店等各类型业态的餐饮从业人员深入讲解饮食安全知识,打造餐桌文明,提升餐饮行业文明程度。

培训会上,围绕饮食安全卫生、预防食物中毒等要点内容,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大家讲解了饮食安全和餐桌文明知识,引导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积极培育安全文明的企业餐饮文化和绿色环保理念,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行业自律,推广餐桌文明礼仪,防范和减少病菌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口口相传”几率和风险,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参会的餐饮从业人员宣读了倡议书,许下“关注饮食安全共创餐桌文明”承诺,表示将充分发挥各类型餐饮服务业态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形成文明用餐、节俭用餐、安全用餐、卫生用餐的就餐新风尚。


(市局餐饮科黄淑芳供稿、市局创文办邱秋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