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
“诚”风破浪,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17:28:1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环保诚信建设,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河源绿色高质量发展,近日,河源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送法入企”执法宣传活动,针对各类不同类型企业的环保法律实际需求进行靶向宣传,为企业在环保诚信守法经营方面提供更精准的法律服务和指导帮扶。

  图片

  活动中,通过现场解读法律问题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守诚信、讲诚信”的重要性,并通过发放诚信宣传单页阐述了信用修复的途径和流程。同时,充分利用环境信用评价手段推动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及环境安全法定义务,指导企业切实提升环保守法意识、诚信意识,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图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环境信用评价的相关政策知识,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诚信经营理念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生产经营中各个环节,努力营造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河源市生态环境局将常态化开展环保诚信宣传工作,发挥执法人员在环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基层作用,助力社会环保诚信体系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