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重组与资本运营
市场简讯
发布日期:2020-11-09 20:09: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27日,源城中心市场经过三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后重新开业。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并参加了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

  中心市场改造三层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投入改造资金共约3000万元,设置摊位348个和门店102间共450个,整体可以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为确保人流和货流的通畅,市场配备的十台电梯,均能方便直达市场各个位置,同时市场改造方还不惜巨资导入了智慧化的食品溯源管理系统,全部商户都配备使用智慧溯源秤,通过快速检测室和这套溯源追踪系统,确保食品安全,杜绝缺斤少两现象,给市民营造一个更贴心、更放心、更快捷、更安心的购销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