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河源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广东省河源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90万元,其前身是河源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归属于河源市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原经营范围主要是班车客运、旅游客运、城市公交客运、小汽车出租、客运站场经营等业务。

截止2017年1231日,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册人员共527人,其中在岗人员14人(本部9人,属下各总站各1 人),离、退休人员513人。市汽运集团整体改制为合作经营公司后,主要工作一是参与合作公司市粤运公司做好经营生产工作,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推动企业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是积极做好资产经营管理,提高资本回报,维护资本安全,提高国有企业的经营收益实现企业经营收益的最大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处理相关历史遗留问题以及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公司平稳运作。

截止2017年1231日,资产总额:12302元。负债总额:2252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0050元。其中实收资本5,090万元,资本公积5,387万2017年度实现利润72万元。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