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1:48:5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别率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与他们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河源教育发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聆听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河源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河源教育的各项工作,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河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对过去一年河源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源教育事业,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贡献才智、凝聚正能量,为河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待遇和政策,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爱心、送温暖活动,将关爱做到细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