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08:57:23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7月22--23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小宁带领学校武装部人员来到河源军分区、武警河源市支队、源城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

受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的委托,王小宁同志代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向部队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河源军分区、武警河源市支队、源城区人民武装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努力,共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受慰问部队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学校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拓宽学校与部队合作新领域,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山区最好、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职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河源军分区

慰问武警河源市支队

慰问源城区人民武装部

近期,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还召开了退役军人慰问会,来自学校的5名退役军人及代表和安保公司的5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活动。会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给予肯定。


学校复转退军人座谈慰问活动

参与活动的代表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党的宗旨,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