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挑战不止,奋斗不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2 09:21:2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18日,由省团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顺利举办。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共取得2项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颁奖仪式上,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首个《广东省高等院校大学生群众性创新创业活动活跃度研究报告(2021)》。报告显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创业活动活跃度排名前20强。

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协助下,自7月9日起,校团委精心部署线上答辩各项事宜,各参赛师生认真做好网络测试、场地环境等备赛工作。

据悉,本届竞赛共有142所高校、3636件参赛作品参加竞逐,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十万人,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717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参赛学生团队合影留念

参赛学生团队

答辩现场

公布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特等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活动活跃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