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张国勇率队赴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9 17:56: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4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国勇率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罗春娜、党总支副书记张超等相关人员一同赴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百年回首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首先,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晓云热情洋溢地给大家介绍了老干部同志们的光荣事迹和老干部同志们的近况。接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国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史崇德,大力宣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开展“百年回首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双方在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框架、活动要求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悉,“百年回首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和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主办,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部承办,活动内容包括“传承红色基因”大课堂、“追寻红色记忆”访谈活动、“赓续红色精神”座谈会等。接下来,河职院人文艺术学院和市委老干部局将会加强协调沟通,专人对接,持续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大力推动党史学习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