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韦荣书记为电信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4: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该校党委安排,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了系列庆祝主题活动。2020年6月30日,在行政楼C108报告厅,该校党委韦荣书记为电信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全力推进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专题党课。

  课上,韦荣同志主要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显著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显著优势等方面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全球抗疫中的制度优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全面提升学院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韦荣书记对电信学院党(总)支部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提出了具体要求。

  韦荣书记强调,电信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人才培养中要树立“立德树人”思想,为共产主义培养接班人;要将个人的本职工作、业务工作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