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15:46:2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推进数字化校园实验校建设,有效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6月12日上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汇报会,袁光华副校长、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后勤处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科研处、资产后勤处负责人分别对当前财务系统、科研系统、资产系统的平台现状、存在问题、考察概况、计划建设内容、预期建设目标进行了汇报。信息中心分别对各业务系统的前期调研工作、建设内容技术可行性以及潜在风险进行了汇报。在每一阶段的汇报结束后,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对业务系统的流程结构、数据共享、信息安全及兼容性等进行讨论并形成了有关决议。

会议要求,尽快通过财务报账系统建设、科研与财务一体化系统建设、资产与财务一体化系统建设推进核心业务流程自动规范管理,尽快推行财务、资产相关流程网上办,尽量减少师生跑腿次数,提高办事效率。

最后,袁光华副校长对后期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部门在业务系统建设中要根据统筹安排通力合作,尽快完善需求,加强论证,按流程争取年底完成一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