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06 15:02:0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于三月份开始筹备并开展2020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以统筹兼顾防控疫情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网络招聘会经筛选后有近百家优质企业参与,共提供200多个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近2000人次,其中达成意向和成功签约的学生达500多人。参会企业整体素质高,涵盖互联网、金融、生物医疗、教育、咨询服务、房地产及食品等多个热门行业领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空中双选会倡导全线上组织,提供了在线投递简历、面试邀约等全招聘流程功能支持,以此适应新形势,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足不出门的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暂时告一段落,目前集中投递时间已过,但同学们仍然可以在平台上投递简历和应聘工作。该校将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平台,落实“抗疫情,稳就业”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希望本次参会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祝愿各位同学们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收获心仪的offer!